当前位置: 首页 > 桃江新闻 > 桃江要闻
【桃江重点建设项目巡礼】总投资1.66亿 桃江“三所合一”项目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
发布时间:2021-06-16 20:18 信息来源:县融媒体中心 县发改局 作者:李成刚 胡长青 胡领范 浏览量: 【字体:

桃江县“三所合一”项目

桃江县“三所合一”项目

桃江县“三所合一”项目

“三所合一”项目包括看守所、拘留所、强制戒毒所,是桃江法治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。将在打击违法犯罪、维护治安大局稳定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。近日,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,戒毒所、拘留所大楼主体工程已完工,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,实施房屋防水作业。其他场地正在进行基础性工程建设。项目部负责人雷顺祥表示,今年年底桃江“三所合一”项目将完成主体工程。

桃江“三所合一”项目用地面积66252.06平方米,建筑总面积28370.94平方米,绿化面积20942.28平方米,内设停车位155个,工程总投资1.66亿元,由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财政配套,工程于2020年8月开始前期工程施工准备,截止到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运输213000立方米,边坡支护5000平方米,浆砌石挡土墙3000立方米,锚杆施工15800米,管桩基础工程已全部完成,其中戒毒所已经完成主体工程,累计完成工程投资6250万元。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工程、装修工程、安装工程,2022年5月可交付使用。

“桃江县“三所合一”项目是市县重点项目,我们作为施工方将坚持质量第一、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,将保质保量完成任务,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。”湖南教建集团桃江“三所合一”项目部负责人雷顺祥表示。

(二审:李成刚  监审:卢 岩)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责任编辑:网站管理
一审:网站管理 二审: 三审:
【打印本页】
【关闭窗口】